秀才與小姨子                                      
從前有位秀才,某天隨太太回娘家,向岳父拜壽,因一時高興多喝了幾杯,當場醉倒,被送回書房休息。
沒多久,他的小姨子到書房拿東西,見姐夫睡的枕頭掉地上,便替他撿起來,順手扶起他的脖子,想替他枕好,沒想到秀才人醉心不醉,一見機會難得,便拉著小姨子不放.


小姨子用力掙脫後,憤怒之餘,就在牆上題詩以洩憤:
       
好心來扶枕,為何拉我衣?若非姊姊面,一定是不依。該死!該死!
       
秀才等小姨子走後,下床一看,覺得很不好意思,便題詩辯白:

       
貼心來扶枕,醉心拉你衣,只當是我妻,不知是小姨。失禮!失禮!
       
秀才題完後再睡,其妻見牆上詩句,不禁醋火中燒,也題詩一首:
       
有意來扶枕,有心拉她衣,牆上題詩句,都是騙人地。彼此!彼此!
       
不久,小舅子也看到,不覺技癢,也提了一首:
       
清心來扶枕,薰心拉她衣,姊妹雖一樣,大的是你妻。清醒!清醒!
       
後來被岳父發現,不禁大怒,也提一首詩,以作警告:
       
不該來扶枕,不該拉她衣,兩個都有錯,下次不可以。切記!切記!
       
岳母因心疼女婿,只得題詩一首詩,來打圓場:

       
既已來扶枕,也已拉她衣,姐夫戲小姨,本來不稀奇。別提!別提!

一場家庭風波,總算就此平息,好一個書香世家,信手拈來皆文章!可佩!可佩!
       
以下為BBS發表文章
761217 發佈
不管誰扶枕,不管誰拉衣,怒羞嗔嬉氣,皆發洩自己。哈兮!哈兮!
       
776176 發佈

含羞來扶枕,藉醉頻拉衣,姊妹皆嬌娘,乾脆雙人騎。恭喜!恭喜!
      
774016 發佈
小姨來扶枕,有心拉她衣,老婆若不爽,一起玩三P。Happy!Happy!


756561 發佈
大家來插嘴,無心柳成蔭,好好一篇文,弄成這德性。有趣!有趣!
      
967505 發佈

無心來扶枕,卻故意拉衣,雖知是小姨,機會不可棄。試騎!試騎!       
       
以下為過路客發表文章


路人甲.....
看來又看去,大家皆故意,肉麻當有趣,何必太假意。再接!再厲!

      
路人乙


只是扶個枕,只是拉下衣,又沒騎上去,看官太入戲。 何必!何必!


 


路人丙


既已來扶枕,也已拉她衣,乾脆騎上去,機會不可棄。可以!可以!


 


路人小天使


岳母來扶枕,可否敢拉衣,包準無醉意,趕緊自爬起,清醒!清醒


 


路人 LMY


醉眼矇矓中,泰水當小姨,女婿戲泰水,又是另齣戲,好奇!好奇!


扶枕與拉衣,惹來一身腥,小姨既無意,趕快豎白旗,兒戲!兒戲!


僅扶枕拉衣,未入要塞地,也無翻雲雨,大家卻猛批,驚死!驚死!



 


路人安妮


誰要妳扶枕,誰讓你拉衣,若非在家裡,沒啥不可以,來去 !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