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影片道相報

 

老劉好道相報,印度電影「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

即將在 好萊塢電影頻道 播出,播出時間如下:

102.8/13 周二 14:05     8/18  周日 17:00     8/28周三  21:20

劇情進行到最後,當全國知名的大明星在台上向著台下的群眾訴說:

我願意告訴你們實情,我擁有的一切名氣、聲望...這些都是來自於他,

不論走到哪裡,人們聚集起來喊著我的名字,空氣中充滿了我名字的喊聲,

但是直到今天,在這些聲音之中,我尋找著一個嗓音,我朋友的嗓音Billu比魯….

 這個劇情張力讓人不禁眼眶熱了起來…….

等他出現在比魯家的那一刻,唉!老賴都感動得熱淚盈眶了

不是煽情片,卻讓人感動不已。  

難怪老劉強力推薦。

 成名了、致富了....還能懂得飲水思源、知恩圖報,
這種人難能可貴啊!

寶萊塢之麻吉大明星劇情摘要如下:

本片由《貧民百萬富翁》伊凡卡漢和Lara Dutta主演,

印度深受喜愛的巨星沙魯克罕客串演出,

翻拍自Malayalam語的賣座電影《Kadha Parayumbol》,

講述一段小鎮理髮師與城市大明星的奇緣。
Billu
(伊凡卡漢飾)是個偏僻鄉村的理髮師,一次偶然下,

Billu向家人提及自己和巨星Sahir Khan(沙魯克罕飾)相識,

沒想到卻引起一場災難。

原來,Sahir Khan主演的電影即將來到他們村落拍攝,

BilluSahir是舊識的流言一下子就傳遍村子,所有人都找上Billu

想要Billu介紹他們跟巨星見面。

貧困的Billu根本不確定這位巨星還記不記得他,

但在村民的期望下,Billu只好硬著頭皮跟Sahir套關係,

卻連巨星的面都見不到,失望的村民和Billu的妻子,

都認為他在說謊而討厭他...

比魯的話究竟是唬爛膨風還是千真萬確?

當被冠上「明星麻吉」的稱號,比魯的生活再也無法正常,

麻煩事一椿接著一椿,從此應接不暇……做大明星的「麻吉」,

真有想像的那麼風光嗎?

沒想到結局卻有了驚人的轉變,Billu和巨星真正的關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y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